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屏東機械模型上色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屏東哥吉拉模型塗裝。

高雄3D列印機械零件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嘉義公仔場景設計。

嘉義3D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一封中產階層的絕望信:手握500萬,北京卻讓我無家可歸  文/胡馬  三周前,我400萬快速出手了五年前在朝陽區購得的一居室。打算置換海淀一套75平的學區房,大約900多萬。  當時跟嘟嘟媽想法,買掉原來的房子400萬,扣除未還貸款,還剩350萬,加上手里近幾年的積蓄150萬, 手握500萬,作為首付款在北京入手一套學區房,可選的余地應該很多!賣掉的那套房子網簽時,特意跟買家溝通,預留半年給我們作為過渡期,所以看上的這套海淀學區房,不是很著急的在跟業主來回砍價。  在北京,類似這種“賣一買一”的改善需求太常見,以至于當我全家都沉浸在即使掏光全部家底但終于女兒嘟嘟有學可上,大人居住條件得到改善的憧憬上時。  但“北京3.17認房又認貸”限購政策突然出臺,這只無形之手將我們微不足道的一家三口夢想狠狠拍在地上——我們全家很可能即將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由于之前賣掉的那一居室是貸款購買,“認貸”的政策即刻讓我們在購買新房時變成二套資格,這就意味著900萬的房子,我們要繳納80%即720萬的首付,嘟嘟媽在政策出臺那天哭了整整一晚,我勸她先別急,總歸有辦法的。  緊急聯系帶我們看房的中介,他給的答復是按照政策我們確實是屬于二套房資格,政策出臺確實沒辦法,但他給我們支了一個辦法——假離婚,由于之前那套房子是我婚前購買,寫的是我自己名字,假離婚后嘟嘟媽自動獲得首套房資格,只需35%首付即可。  真是莫大的諷刺,離婚對平時來講是指感情已萬劫不復才出的下策,這一刻聽到中介這消息卻有種莫名的喜悅,天無絕人之路。我跟嘟嘟媽對假離婚這事都沒仔細推敲3月20日周一一早就趕到民政局辦了離婚手續。  當天就讓中介緊急帶著去聯系海淀的房主,但只有女房主在家,男房主卻出差到深圳,一星期后才回京,萬幸的是女房主看出我們的誠意,愿意賣給我們,沒有給漲價,并維持原來的價格,雙方經過大約2小時細節的交涉,中途他們夫妻雙方也電話溝通了幾輪,最終到了簽合同,交訂金環節,女房主突然提起來,房產證是他老公的名字。但中介說,必須等房產證本人簽署同意售賣書,買家才能收訂金。此時我看嘟嘟媽情緒瞬間凝固,她害怕即將到手的房子又出意外,而女房主也豁達的說,可以等到4天后他老公回來簽合同并維持原來的價格。  這期間,每晚嘟嘟媽總是后半夜才能睡熟,每天會問我不下10次,如果這房子因故買不了怎么辦?我都會假裝鎮靜的安慰她,有時甚至開玩笑說實在不行,移民美國,我們的費用也足夠了,況且去美國對英語專業的她也算是兒時夢想。  在焦急中度過了幾天,3月24日一早,嘟嘟媽打開新聞,瞬間坐在地板上大哭起來,我接過手機看北京連夜出臺變態的限購政策“離婚1年內無首套房貸優惠”,那天正好是北京陰雨天,我跟媳婦兒都請了假,在我們家絕望日這天……我不想罵誰,但我會保留罵他的權利,作為一個小剛需,買個房子為何就這么天理不容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手握500萬,卻在北京面臨無家可歸的局面!!!  我強制理性給依然在輩哀中的嘟嘟媽分析我們這微不足道一家三口處境及未來該怎么辦:  1、租房,等到政策松動后或離婚滿1年后再購入(可能房價已飆上天到那時)  2、買房,買一套沒有學區的房子,比原來賣掉的房子大一點(這就失去這次換房的意義,為了4歲孩子的教育)  3、撤離北京,回我老家或回她老家(讓孩子重新走一遍我們走過的路)  4、移民美國,既能滿足孩子教育又能享受沒有霧霾的藍天(走美國EB-5,費用需要50萬美金,費用到能接受,去年霧霾時嘟嘟媽一度產生過這想法)  等我分析完這些,嘟嘟媽瞪了我足足有5分鐘,竟然冒出來,她這輩子可能最大的一個決定——移民去美國,可見她對這個城市的絕望。  我以為這是她在氣頭上的選擇,沒想到她馬上給她已經移民美國的同事,打了個電話,詳細詢問了整個移民的流程,半小時后,她又一次跟我說,我們離開吧!然后她電話給了她爸媽,告訴對不起他們,我們一家三口要移民去美國!  隨后,嘟嘟媽聯系移民機構,按照流程,開始準備相關移民材料報名。我知道這事已木已成舟。  策劃一場影響甚至會決定我們一家人命運的“永別”,需要莫大的勇氣與清醒。山東老家的父母的第一直覺就是反對,他們的理由很直接,認為我在北京打拼多年,好不容易工作、生活穩定了,如今卻要把一切都拋棄,太可惜,就像半途而廢。但我認為人生從來不存在半途而廢,只存在不預則廢。  當移民美國的決定跟嘟嘟媽定下后,過程中我有過猶豫,但她始終決絕的堅持。嘟嘟媽的言外之意,沒了房,移民美國的路只能前不能退了。  永別了,北京!所有的情緒都只能凝在這一句。  我在這座城市努力奮斗了將近10年,贏得了我自認為該得東西,也贏得了別人看來中產的光環(莫大諷刺)。我們能帶著嘟嘟去聽一場票價1000的交響樂,也能帶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這些于我都不是問題。  最終說服我自己移民美國,還有個不得不提的原因,真正的中產化教育是講鴻鵠,可現在的很多教育是講門戶。春節假期同事聚會,大家飯桌上都是探討自己的孩子如何聰明,今天又學了什么,明天又要去報什么,連最近我刷朋友圈時,看到剛剛放寒假的孩子,卻被父母即刻拉去各種補習班。  中產階層的孩子可能是中國學業壓力最大最苦的一群孩子。對于上層精英而言,雖然他們也重視孩子的教育問題,但不用擔心孩子無法繼承自身的地位,所以不用像中產階層那樣瘋狂地介入孩子的學習過程;對于底層群體而言,他們往往有心無力,沒有那么多的時間和財力用于孩子的人力資本投資。  我對這樣的景象感到恐懼,我不希望孩子成為我的附庸和附加價值,我也更不希望我的孩子在無力抗爭霧霾的同時,也無力抗爭老師的作業,在不斷的咳嗽聲中,永遠寫不到句號。我擔心在這樣的怪圈里,自己會先將自己殺的片甲不留。  霧霾是促使我下定離開的最后一顆稻草,去年冬天,記得北京新一輪霧霾濃度最強的一天,我卻不得已帶著4歲女兒嘟嘟開往她最不愿意去的兒研所。“霧霾寶寶”——每次去兒童醫院,醫生已經將由霧霾引發的咳嗽發燒呼吸道感染的孩子們統一用這個詞代替,“霧霾+寶寶”兩個詞語的簡單組合出的新名詞,讓我們這些成年人無顏面對。  去年冬天北京重霾時,我們一家三口去了趟麗江,當飛機越飛越高,沖破厚厚霧霾,將藍天曝露出來時,一旁的嘟嘟忍不住的興奮起來,可惜手機關機,否則我一定要在這一刻給她和藍天拍張合影。我透過玻璃窗,眼睜睜的看見澄澈的陽光被北京上空來路不明的霧霾攔住去路,密不透光,我想,連陽光都有屈服的時候,更何況人。  《當幸福來敲門》電影里講述:在最落魄的時候,即使在地鐵、公廁過夜,父親也永遠在為兒子編制一個個美麗故事,直到真的幸福來敲門。而此刻的我,同樣作為父親,作為4歲女兒最依仗最信賴的男人,我希望也給他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故事里。  去年其實就有了“逃”這個想法,逃去哪里便成為我跟嘟嘟媽在春節前經常討論的話題。只不過年后換房的計劃將“逃”付之腦后了。  在北京打拼10年的我,堅守北京OR南下逃離?或許如果沒有嘟嘟,對我們來講,兩條路線都可以,但有了嘟嘟,這兩條線竟然無從選擇。  移民?朋友圈幾個移民美國的朋友總愛曬出在美國的藍天,我去年一度開始收集一切關于移民美國的信息,或許這條路:舒適的空氣+一流的教育,對嘟嘟來講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移民機構跟買房選中介一樣道理,畢竟幾百萬的費用。嘟嘟媽選的這家,之前在鳳凰衛視看到過,是第一個將美國EB-5投資移民引入中國的,有著18年經驗的老牌移民機構,還做了川普女婿Kushner的地產項目,一直保持著很高通過率。50萬美金,走成熟的EB-5投資移民模式,但命運又一次跟我開起玩笑,由于川普一直保守的移民態度,美國移民局發布EB-5移民意見稿,EB-5移民費用很可能由50萬美金上升到135萬美金,意味著由原來的三百多萬人民幣上升到945萬人民幣,時間截止到2017年4月28號,如果意見稿最后屬實,那對移民的人來講,這是移民美國最后的機會。  在我周末跟嘟嘟媽去移民機構咨詢相關事宜時,看到接待室絡繹不絕的前來辦理移民手續的人。有簡單跟聊了聊,很多人都是怕川普上臺移民費用暴漲,畢竟暴漲后將近1000萬移民費用不是中產所能承受的起。  我跟一些同樣辦理移民的聊了一下,他們明顯恐慌,集中在霧霾、教育、資產等三個維度上,但一張綠卡可以消除多種投資限制與稅收問題,當然,也涉及生活的邊邊角角。  中產的恐慌在泛濫,最后一班通往美國的列車可以預想格外擁堵。  但很多人對移民充滿“歧視”,我想起高曉松曾采訪張志忠的女兒,其中談到移民到美國的中國人的至少一半人生,都是充當著建立中美互通的橋梁,而并不是由外界所謾罵的只是圖掙錢而已。因為在美國的中產觀里,賺錢是最低級的需求,而時代的使命感并不會因為坐標的變化而位移,這與中國儒家士大夫的中產觀何其相似。  或許每個要移民的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大家才要著急告別“曾經”。  至于工作,因為我從畢業就一直在這家外企打拼,10年擠進了中國區的管理層,而恰好這家企業總部就在美國,等到時申請Base在美國。  我相信嘟嘟在長大成人后,也會以更溫柔的方式來對待這座城市,不是滿口抱怨,不是巨嬰心態,不是缺乏關懷,而是以一位真正比我更正宗的中產精神,來肩負責任而不是用鍵盤衛道。  對我而言,我家里還存著當時學生時代的鄭智化磁帶,其中有首歌叫《中產階級》,現在聽來,別有滋味:  我的包袱很重,我的肩膀很痛。  我扛著面子流浪在人群之中。  我的眼光很高,我的力量很小,我在沒有人看見的時候偷偷跌倒。  收獲與失去,在焦慮中前行。  再見了,這座讓我無家可歸的城市!(微信公眾號/hu12ma) 清華畢業也買不起北京學區房,那么拼命努力的意義在哪里? 沒有關系和背景,她還是做到了從一個五線小城鎮奮斗到了在北京站穩腳跟! 最近有點為北京感到難過分頁:123

母親是農村婦女,沒讀過書。我們兄妹三人在母親照料下,日子過得很舒心。母親記得我們每個人生日,可我們沒一個記得母親生日。那年的“三八”節,老師叫我們給母親洗腳,我們有點蒙了,平日都是母親給我們洗腳。 那天晚上,母親還沒有回家,我們跑到廚房,燒好開水,倒在保溫瓶里,又加上柴火,做起飯來。母親起來,看見我們生火做飯,著實吃驚不小,因為平時都是她做給我們做。大妹滿臉灶灰,說:“老師說,今天是您生日,正燒水給您洗腳,做生日飯呢。”母親笑了,抱住還沒灶臺高的小妹親了一下,說:“今天不是媽媽生日。”大妹忙說:“老師說今天是所有媽媽的生日,還給媽媽放半天假呢。學校所有女老師都有生日禮物。” 母親只好接受三個小大人的安排,老老實實坐在堂屋,不時探頭向廚房張望,生怕我們搞出事故。“開飯啰!”小妹叫得最響。餐桌上有雞蛋,是我和大妹用積攢的零花錢買的。吃完飯后,我端著一盆熱水,放在母親面前,給她挽起褲腿,脫下襪子。小妹用小手探了下水溫,說可以了。我和大妹把母親的腳放在木盆里,熱氣繚繞著我們,母親捧著臉,半天沒一句話。那天晚上,母親宣布,以后她的生日就是這天。 成家后,無論我們在哪里,多忙,在每年的“三八”節那天,都會給母親去個電話,祝她老人家節日快樂。這一天既是天下所有婦女節日,也是媽媽的“生日”。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費城被閹割的女人  文/畢淑敏  寫下這個題目,心中顫栗。這不是我起的題目,是她自己——那個費城的女人對自己的命名。在那個秋天的午后,在費城雪亮的陽光下,我們都覺出徹骨的寒冷。  從華盛頓到紐約,中途停頓。從費城下火車,拖著沉重的行囊,我們要在這里拜會賀氏基金會的熱娜女士,進行一場關于女性的談話。  熱娜是一位身材瘦小的白人女性,面容嚴峻。握手的時候,我感到她的手指有著輕微的抖動,似在高度緊張中。  我覺得美國人普遍受過訓練,諳熟在察覺自我緊張之后的處理方式,那就是將它現形,直接點出緊張的原因,緊張也就不攻自破了。落座后,熱娜挑明說,我有些緊張。通常,我是不接待新聞和外事人員的,只是因為你從中國來,我才參加這次會面。基金會接到來自世界各地婦女的咨詢電話,每年約有1萬次。但是,來自中國的,一次也沒有。從來沒有。  我說,當中國婦女了解了賀氏基金會的工作之后,你也許就會接到來自中國的電話了。  熱娜開始娓娓而談。  賀氏基金會主要是為可能切除子宮和卵巢的女性提供咨詢。在基金會的資料庫里,儲存著最豐富最全面最新近的有關資料,需要的女性都可以免費獲得。  據我的統計,全世界有9000萬婦女被切除了子宮,其中的6000萬被同時切除了卵巢。在美國,每年有60萬婦女被切除了子宮,其中的40萬同時被切除了卵巢。卵巢和子宮,是女性最重要的性器官,它們不是不可以切除,但那要為了一個神圣的目的,就是保全生命的必需,迫不得已。而且,身為將要接受這種極為嚴重的手術的女性,要清楚地知道將要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怎樣一回事,它有哪些危險,不但包括暫時的,也要包括長遠的。  但是,沒有。沒有人告知女性這一切。有多少人是在模糊和混亂的情形下,被摘除了自己作為女性的特征。我個人的經歷就是最好的說明。  熱娜說,我的經歷對我個人是沒有什么幫助了。但我要說,因為它對別的女性可能會有幫助。厄運是從18年前開始的。我在賓夕法尼亞大學心理系任助理研究員,同時還在上著學。那時我36歲,有3個孩子。每天很辛苦,早上5點半起床,送孩子到幼兒園里去,晚上10點半才能回到家。我的月經開始不正常,出血很多。我的好朋友為我介紹了一個醫生,我去看他。他為我做了檢查之后說,我的子宮里有一個囊腫,需要切除。我很害怕,就連著看了5個不同的醫生。他們都說需要切除。我記得最后一位是女醫生,她說,你必須手術,你不能從我這里回家。因為你回家之后就可能會死,那樣你就再也看不到你的孩子了。我說,做完了手術之后,會怎么樣呢?她說,你會感覺非常好的。我還是放不下心,就到圖書館去查資料,書上果然說得很樂觀,說術后對人不會有什么影響。我相信了這些話,同意手術。  手術的前一天晚上,我的感覺不好,很不好——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把不安對丈夫說了,他是一個律師,聽了以后很不高興,說你不要這樣婆婆媽媽的,醫生說你不做手術會死的。填手術申請表的時候,他說,這上面有一欄,必要的時候,除了子宮以外,可能會切除你的卵巢,我說,我不切。他說,可是我已經簽了字了。我說,你換一張表吧,另簽一次。這件事我記得非常清楚,那是猶太節的前一天。  后來,在手術中,沒有征得我們的同意,醫生就把我的子宮和卵巢都切除了。我是滿懷希望地從手術中醒來的,但沒想到,我整個地變了一個人。那種感覺非常可怕,沒有詞可以形容。我從醫院回到家里,覺得自己的房子變得陌生,一切都和以前不一樣了。我極力說服自己忽視和忘記這些不良的感覺,快樂起來,但是我的身體不服從我的意志。子宮不僅僅是一個生殖的器官,而且還分泌荷爾蒙。切除之后對女性身體的影響,大大地超過人們的想象。據統計,76%的女性切除子宮之后,不再出現性高潮,**不再接受刺激,陰道內也喪失感覺。很多女性的性格發生改變,變得退縮,不愿與外界打交道,逃避他人。如果你因此去看醫生,醫生總是對你說,這是心理上的問題,但我要用自己的經歷說明,這不是心理上的,而是生理上的。  我的身體一天天差下去,**時完全沒有感覺,先生就和我疏遠了。我把自己的感覺告訴他,我說,我走路的時候,總是聽到聲響,我以為是背后有人,回頭看看,沒有人,可是那聲音依然存在。后來我知道了,那聲音是從我的盆腔里發出來的。可他不愿聽。兩個月后,我的情況越發嚴重起來,我的腿、膝關節、手腕、肘部……都開始痛,我連吃飯和打電話的力量都沒有了,甚至看書的時候,沒有力氣翻動書頁。我去看骨科醫生,他說我的骨骼沒有毛病。但是我的癥狀越來越重,醫生們懷疑我得了某種不治之癥,把我關進了隔離室。我連被子的重量都承受不了,醫院就為我定制了專門的架子,放在床上,以承接被子的重量。  就這樣煎熬著。醫生們不知道我得的是什么病,但我非常痛苦。后來,我的丈夫和我離婚了。有一位實習醫生說,他認識中國來的針灸大夫,或許能看我的病。我半信半疑地到中國城去了一趟,那里又臟又破,簡陋極了。我是一個受西方教育的人,我很相信西醫。我什么也沒同針灸大夫說,轉身就走了。  這樣又過了兩年。我的體重下降得很厲害,只有75磅。再不治,我馬上就要死了。每天睜開眼,我就想,我還有什么活下去的理由呢?我想自殺。但我想到,一個孩子,他可能有第二個父親,但他不會有第二個母親。為了我的孩子,我要活下去。后來,我的朋友把我抬到針灸大夫那里。前幾次,好像沒有什么明顯的療效,但是從第四次起,我可以站起來了。到了第二個月,我的骨骼就可以承受一點重量了,我能戴手鐲了。  每周兩次針灸,這樣治療了9年后,我的身體漸漸恢復,我開始研究我所得的病,搜集資料,我的孩子也幫著我一起查找。這一次,我找到了我的病因,這是子宮切除后的典型癥狀之一。此后的兩年里,我一直鉆在圖書館里,直到成為了這方面的專家。  這時候,我遇到了一位同樣切除了子宮的女性,她只有28歲,切除術后,也是非常非常不好。她對我說,醫生為什么沒有告訴過我這一切?他們只說術后會更好,但真實的情況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她還說,在事先,我也問過一位同樣做過這種手術的女友,我問她,會比以前更好嗎?她說,是的,是這樣的。當我做完了手術,感覺很不好的時候,我再次問她,她說,她的感覺也很不好。我說那你為什么不在事先告訴我實話呢?她說,她不愿說實話。她不愿獨自遭受痛苦,她希望有更多的人和她一樣的遭遇。  這時我才發現,有這種經歷的,不僅僅是我一個人。在女人被切除子宮和卵巢之后,改變的不但是性,還有人性,我還見過一個女孩子,只有18歲,簡直可以說是個兒童,也被切除了子宮。她熱淚盈眶地說,為什么沒有人告訴我一切?她的母親也曾做過子宮切除,但她的母親也告訴她,做過之后會更好。在手術之后,她對母親說,為什么連你也不告訴我真相?母親說,沒有人敢說我沒有性別了,說我喪失性了。就算我是你的母親,這也是難以啟齒的事情。這是隱私,你不可能知道真相的。  我知道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事情了,是眾多的女性所面臨的重大問題。我要盡我的力量,我到電視臺去宣講我的主張,我的孩子和我離婚的丈夫,都在看這個節目。我嚇得要命,臨進演播室的時候,我一口氣吞下了兩顆強力鎮靜劑。  我說,這個世界上有這么多被閹割的女人,有多少人是清楚地知道將要發生的一切,會給她們帶來怎樣深遠的影響?醫生不喜歡聽“閹割”這個詞,但事實的真相就是如此。我做研究,我喜歡用最準確最精當的詞,來描述狀態。無論那狀態有多么可怕。這些女人有權利知道將要發生的事件。  我說,不要以為在這個過程中,女醫生和過來人的話就可以聽。女人傷害起女人來,背叛起女人來,也許比異性更甚。人性的幽暗在這里會更充分地暴露。  勸你作子宮摘除術的女醫生會說,你還要你的子宮干什么?你已經有孩子了,它沒有用了。在這種時候,女醫生顯示的是自己的權力。她只把子宮看成是一個沒用的器官,而不是把它和你的整個人聯系在一起。  在美國,摘除女人的子宮,是醫院里一樁龐大的產業。每年,婦女要為此花費出80億美金。這還不算術后長期的激素類用藥的費用。可以說,在藥廠的利潤里,浸著女性子宮的鮮血。所以,醫生與藥廠合謀,讓我們的空氣中彌漫著一種謊言,他們不停地說,子宮是沒有用的,切除它,什么都不影響,你會比以前更好。面對著這樣的謊言,做過這一手術的女性,難以有力量說出真相,總以為自己是一個特例。她們只有人云亦云地說:很好,更好。于是謊言在更大的范疇內播散。  我并不是說子宮切除術和卵巢切除術就不能做了。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說,在做出這個對女性有重大影響的決定中,女性有權知道更多,知道全部。  那一天,我說了很多很多。我都說了。我不后悔,可是我說完之后,我在大街上走了許久許久,我不敢回家。(www.lz13.cn)后來是我的孩子們找到我,他們說,媽媽,你說得很好啊。  我成立了這個賀氏基金會,我這里有最新的全面資料。當一個女性要進行子宮和卵巢手術的時候,可以打電話來咨詢,這就是我現在的工作,完全是無償的。我還組織全世界喪失子宮和卵巢的婦女來費城聚會,我們暢談自己的感受。在普通的人群中,你也許會感到自卑,覺得和別的女人不一樣,甚至覺得自己不再是女人了。但在我們的聚會里,你會看到這個世界上,和你一樣命運的還有很多人,你就有了一種歸屬感,你會更深刻地感知人性。  熱娜一直在說,安妮一直在翻譯,我一直在記錄。我們在費城只作短暫的停留,然后就要繼續乘火車到紐約去。各自的午餐都沒有時間吃,冷冷地擺在那里,和我們的心境很是匹配。  熱娜送我們趕往火車站。分手的時候,她說,我說了很多的話,你幾乎沒有說什么話。可我能感受到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我現在很會感受人。從當年那個中國醫生身上,我就知道中國有很多善良的人。 畢淑敏經典語錄 畢淑敏:提醒幸福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我很重要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嘉義3d列印設計推薦》
嘉義3d列印建模推薦》 塗裝上色服務:模型收藏家首選的專業技術台中公仔塗裝推薦》 用創新無限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

arrow
arrow

    a46jx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